新闻动态   News
联系我们   Contact
搜索   Search
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

新奥尔良腌料

2017-12-5 16:19:49      点击:
新奥尔良腌料
配料
用量
食用盐
 
麦芽糊精
 
味精
 
黑椒粉
 
大蒜粉
 
姜粉
 
百里香粉
 
牛至粉
 
红椒粉
 
罗勒粉
 
美拉德鸡肉粉末香精
https://maillard.1688.com/?spm=0.0.0.0.OwCzAx
 
 
美拉德鸡肉粉末香精在腌料当中起到了提供肉味,口感,头香等作用,使做出的新奥尔良腌料更加自然,味道更纯正。
 
一、按比例 肉:腌料:水=10077比例,鸡翅1000克;腌料70克;水70克,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深浅适当增减。

二、将调好的腌料倒于鸡翅。搅拌让腌料均匀附着在鸡翅上放入冰箱保鲜,腌制12--24小时最佳。




烤箱烘烤 采用上下热管电烤炉烤制 建议烤制温度:180200 建议烤制时间:翅中: 810分钟 翅根:1520分钟 鸡腿:3040分钟 整鸡:6090分钟(烤制温度和时间随整鸡大小和烤炉情况适当调整)

 


美拉德食品为各大客户致力提供能够增强原味回味,去腥增鲜,耐高低温调香,具有自然风味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!